劇情網

外科風雲揚帆有沒有當上院長?揚帆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揚帆有沒有當上院長?揚帆結局是什麼?
在熱播劇外科風雲劇情劉奕君飾演“揚帆”一角,眾所周知揚帆是仁和醫院胸外科主任,也是副院長,和院長傅博文爭鋒相對,把莊恕從美國請回仁和就是為了壯大自己的勢力,為擠走傅博文做準備。揚帆不僅是一個醫生,更是一個仁和醫院的管理者,所以不少人都對這個角色存在爭議,可謂是亦正亦邪吧。傅博文因為身體原因不得已辭職離開了仁和,揚帆身為副院長代理處理事務,即將任職正式的院長,他是當上院長了,可是故事結尾還是因為和先鋒藥業存在著某種利益關係,兒子揚子軒把數據論文曝光之後,揚帆因為輿論受到影響,最後被撤掉了院長和胸外科主任的位置,成為一名沒有職權的大夫。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揚帆有沒有當上院長?揚帆結局是什麼?
沒有權力之後的揚帆和兒子揚子軒的關係緩和,他也吐露了內心的真實想法,他只是想努力的做最好的大夫,充分施展才華,不滿傅博文身為院長阻礙了他的成長,沒有分配給他高難度的手術,覺得若是他當了院長就可以擁有更多的手術機會,更多的資源項目,做的更好,為了這些他不惜和藥商合作,為的就是獲得科研研究資金,而且妻子秦老師的死對揚帆來說也是痛處,若是當時他有更多的錢,就可以給她用進口藥,那么妻子也不會死。為了讓自己變得強大,一步步走上極具功利的道路上,回頭猛然發現他越來越偏離初衷,變得不單純了,明明他只是想要成為最好的醫生的。

外科風雲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