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科風雲林歡為什麼要告莊恕?林歡痛恨莊恕的原因?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林歡為什麼要告莊恕?林歡痛恨莊恕的原因?
《外科風雲》正在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我們知道林歡就是南南,也就是莊恕的親妹妹,可是莊恕考慮到還沒有為母親洗清冤屈,一旦讓林歡知道她的身世無疑是痛苦的,會毀了她現在幸福的生活,所以一直瞞著沒用相認。然而在昨晚外科風雲分集劇情中林歡竟然一改之前的態度要告莊恕,到底中間發生了什麼呢,為什麼林歡對莊恕那么痛恨?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林歡為什麼要告莊恕?林歡痛恨莊恕的原因?
其實林歡之所以要告莊恕是因為她爸爸林皓死了,本來手術非常成功的,已經挺過了安全期,可是最後父親卻死於耐藥菌感染。林歡無法接受爸爸的死,覺得就是莊恕的問題,沒有按照她的意思把病房內的愛滋病患者轉移走,爸爸是被愛滋病患者攜帶的細菌感染才死的。因此林歡就把爸爸的死算到莊恕頭上,非常痛恨莊恕,鬧著要告莊恕。

外科風雲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