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科風雲陸晨曦媽媽和林歡媽媽是同一個演員嗎?兩個角色都是誰扮演的?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陸晨曦媽媽和林歡媽媽是同一個演員嗎?兩個角色都是誰扮演的?陸晨曦媽媽
看過電視劇《外科風雲》中的觀眾都知道陸晨曦媽媽就是一個逗逼,和陸爸爸一起為了撮合女兒陸晨曦和莊恕在一起那是使盡渾身解數,弄出了不少笑話。劇中很多演員都是老戲骨客串的,不少人都分不清陸晨曦媽媽和林歡媽媽,覺得兩人長得太像了,是不是一個演員扮演的呢。小編就告訴他們,兩位媽媽是不同演員飾演的,臉形比較相像,對於臉盲的人分不清也情有可原。
外科風雲陸晨曦媽媽扮演者薛淑傑寫真
電視劇外科風雲劇情介紹中陸晨曦媽媽是演員薛淑傑,曾經飾演過王寶釧的媽媽;飾演林歡媽媽的是演員李小燕,曾扮演過李衛當官中李衛的媽媽。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陸晨曦媽媽和林歡媽媽是同一個演員嗎?兩個角色都是誰扮演的?林歡媽媽
李小燕寫真外科風雲林歡媽媽扮演者李小燕寫真
外科風雲林歡媽媽和陸晨曦媽媽對比圖

外科風雲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