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科風雲陳紹聰和楊羽在一起了嗎?陳紹聰楊羽結婚了嗎?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陳紹聰楊羽在一起了嗎?陳紹聰楊羽結婚了嗎?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外科風雲中李佳航飾演“陳紹聰”一角,是仁和醫院急診科主治醫師,和陸晨曦是同學,關係很好。陳紹聰給人的感覺就是吊兒郎當的,沒有什麼大作為,不過卻是鍾主任的最得意的徒弟,在大事上也絕不含糊。陳紹聰和護士楊羽是一對歡喜冤家,經過他鍥而不捨的表現終於追到了楊羽,開始努力奮進起來,可是鍾主任意外去世之後給陳紹聰打擊很大,從此一蹶不振,自暴自棄,覺得鍾主任是替而死的,整天渾渾噩噩的混日子,楊羽嘴皮子都磨破了他還是那副死樣子。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陳紹聰和楊羽在一起了嗎?陳紹聰楊羽結婚了嗎?
在昨晚外科風雲劇情介紹中楊羽實在是受不了,終於忍無可忍爆發了,為了能讓陳紹聰振作起來並沒有同意分手,而是把陳紹聰一巴掌打醒了,隨後強制性拉著陳紹聰去登記結了婚。陳紹聰很是感動楊羽在他最落魄的時候還願意陪著他,鼓勵他,並沒有嫌棄他沒有用,還願意嫁給他,結婚之後的陳紹聰重新振作起來,開始運作移動分診平台的項目,效果很不錯,一身的幹勁,目標是要拿下急診科副主任的位置。楊羽對於陳紹聰的表示也很是欣慰。兩人最後的結局是好的,結婚走到了一起,而且楊羽還為陳紹聰生了一個孩子。

外科風雲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