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科風雲修敏齊承認過錯向莊恕道歉了嗎?修敏齊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修敏齊承認過錯向莊恕道歉了嗎?修敏齊結局是什麼?
實力老戲骨金士傑在《外科風雲》中飾演“修敏齊”一角,眾所周知這個修敏齊就是30年前莊恕媽媽醫療事故的主導者,就是他拉著傅博文一起隱瞞了真相,為了掩蓋用錯了利多卡因的藥,嫁禍到張淑梅護士身上,導致悲劇的發生。傅博文一直備受良心的譴責,雖然一開始拒不說出真相,但最後還是被良心戰勝,向莊恕坦白了一切,並勸說修敏齊站出來一起承認錯誤,給莊恕一個交代,可是修敏齊太在乎名譽和聲望,太固執,死活不妥協。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修敏齊承認過錯向莊恕道歉了嗎?修敏齊結局是什麼?
後來修敏齊更是讓揚帆想辦法把莊恕從仁和醫院趕走,以此來阻止真相的曝光,在女兒修彤重病需要請莊恕來進行心肺移植手術的重要時刻,修敏齊還是不願意妥協,眼看著女兒已經病危還是固執己見,莊恕讓步最後只是要求修敏齊當著他的面在死去母親張淑梅的照片前道歉認錯,就這樣修敏齊還是死犟著,莊恕本打算不手術,可是最後醫生的職業道德鞭策著他,最後他在修彤手術開始前刻返回主刀,治好了修彤,隨後離開仁和回了美國。
修敏齊在外科風雲劇情中最後結局是死了,在莊恕離開之後沒多久仁和再次爆發瘟疫感染,修敏齊在救治感染瘟疫病人時為了救病人用自己的嘴當了呼吸機,最後感染瘟疫而死。在進疫區前修敏齊已經給調查組寫了信承認了當年的錯誤,向莊恕道歉,也許修敏齊也一直備受良心煎熬,只是為人太過固執和古板,不認輸,不願意正視真相,女兒被莊恕救治好,讓他最後選擇了妥協。

外科風雲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