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喬一加班到深夜 言默口是心非接喬一下班

我只喜歡你》自從喬一為了言默來到北京之後,在公司經常加班到很晚,言默表面上不在乎,實際上十分擔心喬一的生命安全,時不時“順便”接送喬一上下班,可以說是很體貼的一個男生了。有次言默白天找喬一逛街買衣服,回來之後喬一依舊在公司加班到很晚,言默故意很晚下班為的就是接他下班。
我只喜歡你喬一加班到深夜 言默口是心非接喬一下班 我只喜歡你喬一加班到深夜 言默口是心非接喬一下班
我只喜歡你劇情介紹,言默下班之後故意在車上逗留了很久,明明很想接喬一下班,但礙於面子不好意思說出口,一直在車上給自己找藉口。想想之前喬一剛剛來北京的時候,擔心她不認識路,大早上六點起來,橫跨了大半個北京城,為的就是送她去上班,覺得自己肯定是吃飽了撐的,才會做這樣的蠢事。
我只喜歡你喬一加班到深夜 言默口是心非接喬一下班 我只喜歡你喬一加班到深夜 言默口是心非接喬一下班
言默真的是一個傲嬌的男生,有什麼高興的表情是不會直接表現出來的,而是選擇在背地裡默默偷笑著,或者關注著喬一的動態。很多網友紛紛投來羨慕的目光,覺得喬一太幸福了,能夠遇到一個還在原地等待自己的初戀情人,多年後他們幸福地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