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電視劇《我只喜歡你》正在熱播,郝五一是喬一的好閨蜜,剛開始的郝五一在高中的時候和大熊有一段短暫的戀情,不過後來因為男方變心,將郝五一拋棄,趙觀潮當著全班人的面力挺郝五一,頓時讓她對觀潮好感倍增,經過後來的接觸中慢慢喜歡上了觀潮。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我只喜歡你劇情介紹,劇中趙觀潮是趙喬一的好哥哥,同時還是一個花心大蘿蔔,換女朋友的速度可以說是絕無僅有。去北京的火車中與費大川打賭,成功和郝五一表白成功,然而五一不知道這只是一個玩笑,開開心心地和他在一起,後來得知真相後,爽快地放手這一段感情。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多年後郝五一和趙觀潮重新在北京相遇,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他們醉酒在一起,後來還搞出懷孕烏龍,觀潮還跟郝五一求婚了。雖然這次是一次烏龍事件,但是經歷過這次事件之後,更加確定彼此的感情,後來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