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何會跟趙素英吵架?

我只喜歡你趙喬一在劇中是一個乖乖女的形象,從小便很懂事,懂得站在別人的角度想問題。知道家裡困難沒有錢,明明很想去英國留學,但是考慮到父母的情況後,還是決定留下本地讀大學,工作後的她一直在電視台勤勤懇懇認真工作。這樣一個乖巧的喬一怎么會跟媽媽大發脾氣呢?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何會跟趙素英吵架?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何會跟趙素英吵架?
自從喬一來到北京之後,趙素英和田衛明兩人每天看北京的天氣預報,叮囑女兒在北京好好照顧自己,還不停地給喬一寄不愛吃的酸辣椒。剛開始的喬一知道父母的心裡和擔憂,沒有跟她說自己並不喜歡酸辣椒。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何會跟趙素英吵架?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何會跟趙素英吵架?
後來程由美空降公司成為喬一的直屬上司,由於兩人有著私人感情恩怨,程由美借題發揮四處找喬一麻煩,喬一經常下班之後還在加班工作。正處於很煩的時刻,趙素英打來電話一如既往地關心女兒,然而此時的喬一忍不住對媽媽發火,趙素英還被喬一氣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