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刁難喬一 言默阻止程由美

熱播劇《我只喜歡你》中的程由美是一個傲嬌自信,大膽喜歡言默的人,從小便覺得自己會和言默在一起。得知言默喜歡的人是趙喬一,她絲毫不顧慮自己的身份,大膽地向喬一宣誓主權,想要讓喬一知難而退。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刁難喬一 言默阻止程由美我只喜歡你程由美刁難喬一 言默阻止程由美
自從程由美來公司之後,一直四處找趙喬一的麻煩,甚至在大晚上給她布置任務,喬一沒辦法之後起身熬夜工作。第二天早上的時候,喬一睡眼朦朧急匆匆地趕去公司。公司里同事們看到程由美在為難喬一,覺得很納悶,為此議論紛紛,言默也一直看在眼裡,雖於心不忍,但不好公然袒護喬一。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刁難喬一 言默阻止程由美我只喜歡你程由美刁難喬一 言默阻止程由美
公司聚餐結束後,言默這幾天看喬一在公司奔波的模樣,實在是看不下去了。言默單獨留下程由美,讓她不要再故意為難喬一,並且讓她理智一些,把工作和私人感情分開。程由美覺得不理智的人不是自己反而是言默,一碰到喬一就非常不理智,經常做出一些反常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