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

電視劇《我只喜歡你》正在熱播,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不錯的反響,劇中言默是一個寡言少語的男生,絕對不說廢話。小時候言母為了改掉他不愛說話的壞毛病,送他去血薩克斯,結果居然嘴沒空沒機會和別人說話,惹得大家哄堂大笑。雖然言默是一個不愛說話的人,但是言默的媽媽的性格卻跟兒子截然不同,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言默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中言默的媽媽是由曹艷艷飾演的,據悉她和李冰冰是同學,曾經就讀於上海戲劇學院,是一名話劇演員兼影視劇演員。然而她還是媽媽的專業戶,在《夏家三千金》、《愛情睡醒了》、《愛情真善美》等電視劇幾乎都是飾演媽媽的角色。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
劇中的言默的媽媽是一個熱情好客、善解人意、愛開玩笑的人,時刻關注著兒子的生活,並且熱愛舞蹈事業,為之努力奮鬥。言默第一次帶著喬一去看言母,沒想到喬一因為緊張直接喊出了“媽”,場面甚至尷尬,言母直接化解了還稱她喊得好。後來言母知道言默為了喬一不出國留學,主動找喬一,並且願意支助她出國,而不是前來告訴喬一自不量力阻止他們,可以說言母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