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正在熱播,劇中男主的舅舅費大川這個角色十分討人喜歡,帶給大家很多歡樂。費大川是一個憑實力碰運氣的人,在他的身上總能發生一些奇怪的事情,原本他和高富美程由美爭鋒相對,兩人一見面就是吵架鬥嘴,沒想到鬥著鬥著居然成為一對戀人了,相信大家十分好奇費大川和程由美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是否在一起了?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原本以為費大川是一個惡霸王者,在學校總是衣服“欺負人”的模樣,覺得他是一個壞學生,剛開始趙喬一還誤以為言默被費大川威脅,強迫給他錢。沒想到費大川和言默居然是舅舅和侄子的關係,之前給的錢都是生活費,而且兩人從小便一起長大。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費大川一開始對程由美是抱有敵意的,並且不贊同她來公司工作,因為程由美的到來會破壞言默和喬一的感情,然而直接被言默忽視了。由於程由美四處刁難喬一,費大川實在是看不下去,便找她理論,相處之後費大川發現程由美也沒有那么令人討厭,後來經歷過打架受傷程由美替他包紮,費大川一發不可收拾地喜歡上程由美,整日對她獻殷勤。最後程由美在費大川的追求之下接受了他,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