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喜歡誰?

青春言情劇《我只喜歡你》正在熱播中,劇中主要是由吳倩張雨劍趙志偉馬栗等人主演,講述了學渣趙喬一和學霸言默兩人從校服到婚紗,兩人共同成長的故事,雖然中間他們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分開了六年,但是後來的他們依舊在原地等著對方,喬一為愛奮不顧身來到言默所在的城市,兩人收穫幸福的愛情。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喜歡誰?我只喜歡你程由美喜歡誰?
劇中的程由美是言默媽媽好友的女兒,從小喜歡著言默,是一個高智商高學歷的人,畢業後為了言默來到公司,原本想要阻止喬一留在公司,沒想到喬一越挫越勇。經歷了一些事情時候,言默和喬一兩人終於冰釋前嫌解除誤會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喜歡誰?我只喜歡你程由美喜歡誰?
程由美最後和大川在一起了,雖然從小喜歡著言默,但是程由美也不是一個刁蠻任性的人,她知道言默和趙喬一兩人是真心相愛的,便對言默放手,祝福他們。後來還碰到命中注定喜歡她的人-費大川,兩人原本是一對歡喜冤家,一見面便吵架。經過接觸後費大川陷入了愛情,一發不可收拾地喜歡上程由美,開始展開強烈的攻勢,程由美後來也喜歡上了費大川,還懷疑他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