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丁勝男為何要阻攔郝五一寫作?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趙喬一的好閨蜜,高中的時候她們兩人便是好朋友,時常互幫互助,並且兩人都是學渣的代表。相對於喬一而言,五一是一個愛玩單純的女孩,儘管媽媽丁勝男一直幫郝五一找家教,但是一直沒有什麼效果。丁勝男是郝五一的媽媽,明明知道郝五一喜歡寫小說,但是為何要阻止她呢?
我只喜歡你丁勝男為何要阻攔郝五一寫作?我只喜歡你丁勝男為何要阻攔郝五一寫作?
五一在喬一的鼓勵之下,五一開始嘗試寫小說,一發不可收拾喜歡上了。在大三的時候便輟學與編輯社簽契約成為一個作家,每天窩在家裡寫小說。丁勝男不希望女兒郝五一以這個為生,而且自己還有一個諾大的公司需要有人接替她,便阻止郝五一寫小說,四處給她介紹相親,希望她能夠早些安定下來。
我只喜歡你丁勝男為何要阻攔郝五一寫作?我只喜歡你丁勝男為何要阻攔郝五一寫作?
然而郝五一不是一個隨意容易放棄的人,面對丁勝男的阻攔絲毫沒有放在心上,而是選擇繼續自己的夢想。幸好功夫不負苦心人,經過郝五一的多年堅持之下,她漸漸成為一名小有名氣的作家,受到廣大讀者的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