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丁勝男的扮演者是誰?

電視劇《我只喜歡你》是由演員 吳倩張雨劍趙志偉馬栗等人領銜主演,其中馬栗在劇中飾演的是單純瀟灑的郝五一,劇中的她有一個女強人媽媽,從一出場便是電話不斷,開家長會的時候總是電話想起,不過從劇情中可以得知郝五一的家境還不錯。劇中郝五一的母親丁勝男的飾演者是誰呢?
我只喜歡你丁勝男的扮演者是誰?我只喜歡你丁勝男的扮演者是誰?
《我只喜歡你》中丁勝男的扮演者是演員謝雨桐,原名是謝金天,謝栩也是她曾經使用的名字,從中可以看出是一個喜歡改名字的人。謝雨桐是一個出道已經二十多年的實力派演員,有著精湛的演技,此前在《大漢天子》、《回家看看》、《時尚王國》中都有著精彩的表現。
我只喜歡你丁勝男的扮演者是誰?我只喜歡你丁勝男的扮演者是誰?
劇中的她是郝五一的媽媽丁勝男,同也是一個職業女強人,由於丈夫早早離開世上,她自己一個人艱苦打拚事業,為的就是能夠給女兒很好的成長環境,然而卻沒有考慮到五一真正喜歡的是什麼,一直在阻攔著五一寫作的愛好,試圖阻止她。不過丁勝男雖然在工作上很忙,但是還是很關心女兒的,只不過因為太忙,兩人都沒有好好地進行溝通交流,導致母女兩人誤會越來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