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在下班的時候偷偷進言默辦公司動他電腦被費大川發現,程由美稱言默叫自己幫他發一封郵件,費大川沒有懷疑,叫她走的時候記得關電腦。程由美為什麼要趁著大家不在的時候偷偷動言默的電腦呢?她這樣的舉動讓人不得不懷疑她的動機是什麼。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言默在回辦公室的時候看見自己電腦沒關就打電話問趙喬一下班的時候有沒有進自己的辦公室,趙喬一稱沒有。後來公司的新產品競爭對手竊取了機密,導致公司直接面臨危機,費大川想起上次程由美在大晚上偷偷動過言默的電腦,誤以為是程由美暗中泄密給對手公司,畢竟程由美和對手公司的老闆有著不一樣的關係。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原來泄密的事情是公司的其他同事不小心被人暗算的,程由美之所以動電腦是因為之前不小心把照片發到言默的信箱里了,不想被人看到,才會偷偷溜進言默的辦公司,惹出這樣的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