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摔倒受傷 趙觀潮為郝五一包紮

我只喜歡你》改編自高人氣真實愛情回憶錄《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開播不久後便收穫不錯的收視率。劇中不僅趙喬一言默兩人的感情治癒人心,裡面的哥哥趙觀潮和閨蜜郝五一兩人之間的愛情走向也成功吸引到觀眾們的心,大家都十分期待他們兩人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摔倒受傷 趙觀潮為郝五一包紮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摔倒受傷 趙觀潮為郝五一包紮
我只喜歡你劇情介紹,長大後的五一成為一名作家,而且受到很多讀者的歡迎,後來郝五一想要轉變風格寫另外一種小說,然而進行沒多久之後,公司的負責人居然不負責任的將她整個小說版面封掉了。之後了解後原來是公司為了讓郝五一繼續賺更多的錢,不讓郝五一轉型,還從外面找來小說提綱,讓五一接下去寫,五一不是一個好欺負的人,立馬否決公司的決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摔倒受傷 趙觀潮為郝五一包紮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摔倒受傷 趙觀潮為郝五一包紮
五一怒氣沖沖地回來,卻沒想到一屁股摔倒在地上,原來是垃圾袋破了,導致地上很滑,觀潮看到之後忍不住嘲笑五一。五一想到公司負責人的話,表面上不在意,實際上還是很擔心遭到封殺,觀潮雖然是一個愛打鬧的人,但是還是有溫情的一面,進來後詢問後郝五一發生了什麼,還溫柔地幫五一進行包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