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是一個高智商的學霸,從國小習就不錯,在學校的成績也是數一數二的,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他這個人太花心,總是喜歡勾搭美女,不過正經在一起的沒幾個,所以從劇中總是可以看到觀潮的前女友來找他,不過他也總是以趙喬一為藉口來中斷感情關係。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劇情介紹,從劇情中可以得知郝五一是喜歡著趙觀潮的,從高中的時候就開始默默喜歡著他。儘管喬一了解哥哥觀潮的性格,讓五一遠離他,但是五一還是無法自拔地喜歡上他,但是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他對郝五一究竟有沒有喜歡之情?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其實趙觀潮早就喜歡上郝五一了,只是一直在自己不知道而已。觀潮剛搬進小區的時候,一不小心和五一發生了一夜情,趙觀潮原本想要對郝五一負責,承認他們之間的關係,但是被五一拒絕了。趙觀潮得知郝五一懷孕後,沒有選擇逃避,而是直接向郝五一求婚,從中可以看出趙觀潮早已喜歡上郝五一,只不過自己不知道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