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趙喬一的好閨蜜,同時她還喜歡著趙觀潮,然而趙觀潮確實一個花心大蘿蔔,交往過很多女朋友,從來沒有真正定下心來。他們在高中段在在一起一段時間,得知趙觀潮向她表白是因為和費大川打賭后,五一爽快地對這段感情放手。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從劇情中得知,趙觀潮搬進了新住所,一進來便邀請美女鄰居開聚會,吵得郝五一寫不下去,後來一敲門才知道是觀潮搞得鬼。郝五一是一名作家,主要寫的是霸道總裁愛上灰姑娘的戲碼,看到微博上的那些留言,不自覺傷心難過起來。她看見趙觀潮房間後的瘋狂後,主動參加這次的活動,並且喝得酩酊大醉,還強吻了觀潮,在酒精的作用之下,兩人散發著荷爾蒙,度過激情一夜。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過一段時間郝五一發現這段時間變得愛吃飯,而且時常嘔吐、噁心,驗孕棒檢查後發現自己居然懷孕了。得知這個訊息之後她第一時間告訴了喬一,並且讓她替自己隱瞞事實。郝五一去醫院進行產檢後,卻被告知自己根本沒有懷孕,是驗孕棒出錯了,才會導致這場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