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婚姻黎母的飾演者是誰?

近日,由劉濤馬天宇主演的電視劇《親愛的婚姻》正在熱播當中,劇中主要講述了王可可結婚後和黎母之間的摩擦和磨合,兩人從一開始的互相不信任,到後來的相互理解。可能看過該劇的網友對裡面的黎母印象不大好,覺得她太霸道了,劇中黎母的飾演者是誰?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親愛的婚姻黎母的飾演者是誰?親愛的婚姻黎母的飾演者是誰?
親愛的婚姻劇情介紹,劇中黎母的飾演者是馬羚,她是一個實力派演員,出演過很多部電視劇,帶給大家不錯的印象,獲得觀眾們的好評與認可,同時她還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人。此前在《窮孩子富孩子》中出演含辛茹苦的母親塗鳳蘭;在武俠劇《俠客行》中出演裡面的史小翠;在現代劇《辣爸俏媽》中飾演艾美麗,除此之外她還有演過很多部精彩的角色。
親愛的婚姻黎母的飾演者是誰?親愛的婚姻黎母的飾演者是誰?
黎母原名黎美琴,是黎小俊的親生母親,因為孩子他爸因為一些事情去世,自此之後黎母一個人將黎小俊撫養長大,又是當爹又是當媽的。正因為是單親家庭,黎小俊從小便很懂事,也很聽黎母的話,黎母也因此便得有些霸道,黎小俊和王可可結婚之後,一直插手他們兩人之間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