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婚姻黎小俊為什麼出去開房?是否有婚外情了?

近日,由劉濤馬天宇呂佳容王耀慶等人主演的家庭倫理劇《親愛的婚姻》正在熱播,主要講述了王可可黎小俊這一對夫妻發生了一系列有趣的事情。據悉劉濤和馬天宇兩人原本在現實中是一對愛笑愛鬧的姐弟,此次在他們攜手合作飾演85後新婚夫妻的生活,黎小俊為何結婚不久就出去開房,其中有什麼隱情。
親愛的婚姻黎小俊為什麼出去開房?是否有婚外情了?親愛的婚姻黎小俊為什麼出去開房?是否有婚外情了?
親愛的婚姻劇情介紹,王可可和黎小俊兩人是一對姐弟戀,兩人跨越世俗的觀念結婚在一起,然而婚後的他們卻不像想像中一樣,遭到婆婆的打擊和阻攔。黎母是黎小俊的母親,但是卻有點霸道,結婚後把他們兩人剛買下的新房出租給別人,要求讓王可可和黎小俊跟她一起住。
親愛的婚姻黎小俊為什麼出去開房?是否有婚外情了?親愛的婚姻黎小俊為什麼出去開房?是否有婚外情了?
長期以來,王可可越來越鬱悶,她向小俊抱怨,媽媽黎美琴經常來家裡,感覺沒有一點自己的空間,沒有私密可言,更是對夫妻生活毫無興趣。小俊聽後提議去酒店開房,增加夫妻間的情趣,卻不想開房的小俊被鄰居看見,誤以為是有婚外情,黎美琴和王父得知急忙趕去酒店,才發現原來是鬧出了個大烏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