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婚姻黎母掌管經濟大權 王可可反抗無效

電視劇《親愛的婚姻》是一部當代都市家庭電視劇,劇中主要講述了王可可在婚後生活因為婆婆的插手,越來越被動失去自我,後來重回職場找回自己的故事。裡面的黎母是王可可的婆婆,是一個固執己見霸道的人,不管年輕人的想法,一味地將自己的想法強加到他們身上。
親愛的婚姻黎母掌管經濟大權 王可可反抗無效親愛的婚姻黎母掌管經濟大權 王可可反抗無效
親愛的婚姻劇情介紹果果是三姐妹中唯一還沒有結婚的,她一邊在調侃她們,另外一邊提醒她們女人婚後一定要占據主導地位,掌握經濟大權。剛開始的兩人還不願意相信,不過事後孫倩還是忍不住向婆婆詢問錢的情況,沒想到婆婆直接回絕她,孫倩覺得這么多年啦都是這樣,已經沒辦法改變了,讓王可可一定要把握好機會,一開始就要主動出擊,掌握家裡的經濟大權。
親愛的婚姻黎母掌管經濟大權 王可可反抗無效親愛的婚姻黎母掌管經濟大權 王可可反抗無效
王可可還沒開始展開行動,黎母卻突然告訴她們家裡的錢都有她管著,擔心她們年輕人亂花錢。其實黎母這樣做是有緣由的,因為從小到大她一直管著黎小俊,同時也管著他的錢,當他們兩人結婚之後,也理所當然地將錢管理起來,美名其曰地替他們保管,卻直接地扼殺了他們的經濟命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