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婚姻孫倩動用丈夫小金庫 被實在趕出家門

都說女人在結婚後一定要經濟獨立,這句話有著一定的道理,結婚後不要想著事事依靠自己的丈夫,因為在現在這個社會,很多東西一旦牽扯到錢的時候,任何關係都會變得複雜緊張起來,所以女方結婚後一定要有自己的工作以及保持經濟獨立。
親愛的婚姻孫倩動用丈夫小金庫 被實在趕出家門親愛的婚姻孫倩動用丈夫小金庫 被實在趕出家門
親愛的婚姻劇情介紹,電視劇《親愛的婚姻》孫倩是和果果王可可是好閨蜜,是保險公司的業務員,結婚後婆婆四處刁難自己,還要求讓自己的工資交給她保管。因為經濟上被婆婆管著,自己又沒有經濟來源,丈夫又不疼愛自己,孫倩只能一味地受欺負,過著不如意的生活。
親愛的婚姻孫倩動用丈夫小金庫 被實在趕出家門親愛的婚姻孫倩動用丈夫小金庫 被實在趕出家門
從劇情中得知,孫倩的閨蜜果果一個人在街上流浪,打電話求助她,孫倩知道後立馬向老公借錢,然而他卻全然不理會,實在無奈下孫倩只好動用了丈夫的小金庫,丈夫實在回來之後十分生氣,不僅暴打她一頓,還把她趕出家門,真的是太過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