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婚姻果果喜歡的人是誰?

熱播劇《親愛的婚姻》是由馬天宇劉濤領銜主演,劇中不僅王可可黎小俊兩人的婚後生活受到大家的密切關注,果果的感情走向也是觀眾關注的問題,她是新時代女性的代表,在社會上混得風生水起,那么果果喜歡的人是誰?
親愛的婚姻果果喜歡的人是誰?親愛的婚姻果果喜歡的人是誰?
親愛的婚姻劇情介紹,果果喜歡的人是程大成,然而程大成卻是一個精於算計的人,為了能夠成功上位,他利用果果的社會關係,成功應聘當上經理,又營造出一種關心在乎她的假象,給人一種喜歡的錯覺,其實著都是程大成的圈套,為的只是利用果果幫助自己的事業。
親愛的婚姻果果喜歡的人是誰?親愛的婚姻果果喜歡的人是誰?
雖然程大成利用果果,但是一開始果果並不了解他的為人,而是被他成熟男人的魅力所吸引,漸漸掉入陷阱中,開始動搖自己不婚主義的信念,萌發出想要嫁給他的念頭。看來程大成果然是一個泡妞高手,明面上看起來高尚不已,背地裡其實留有一招,只不過可惜的果果付出的真心,希望他們兩人最後能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