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暈倒在地 黎美琴心痛不已

親愛的婚姻》講述了85後年輕人結婚後的婚姻成長的過程,劇中王可可黎小俊是一對姐弟戀,兩人結婚後遇到了重重阻擾,經歷一些事情之後堅守婚姻陣地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黎母是王可可的婆婆,同時她還是一個霸道的人,喜歡獨攬大權,將家裡所有的財政管在自己的手裡。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暈倒在地 黎美琴心痛不已親愛的婚姻王可可暈倒在地 黎美琴心痛不已
親愛的婚姻劇情介紹,大夏天王可可還在工作給人送快遞,原本她還在羨慕別人穿的光鮮亮麗,喝著咖啡的生活,一想到自己穿著快遞服到處東奔西跑,心情自然十分低沉。沒過一會兒,王可可因為天氣炎熱的緣故暈倒在地,黎母知道之後,心痛不已,趕緊從趕到王可可的公司詢問情況。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暈倒在地 黎美琴心痛不已親愛的婚姻王可可暈倒在地 黎美琴心痛不已
王可可醒來後看見黎母在身邊噓寒問暖的,勸慰可可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在家裡好好休息。王可可頓時對她大為改觀,明白其實黎母還是很關心自己的,把她當做家人一樣,兩人在握著手十分和睦,這是結婚後很難呈現的一幕,黎小俊看到這樣的場景之後,心裡十分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