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婚姻李茂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

近日,由劉濤馬天宇呂佳容王耀慶李茂等人主演的電視劇《親愛的婚姻》正在熱播中,這是一部婚姻情感劇,主要講述了王可可結婚後和黎小俊兩人發生的有趣故事,結婚後的王可可迷失自我,後來重回職場找回自己,塑造不一樣的人生。
親愛的婚姻李茂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親愛的婚姻李茂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
親愛的婚姻劇情介紹,在劇中李茂飾演是張建建,他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步入社會的他因為沒有社會背景走得每一步都十分艱難,在他的生命里貧窮是一種罪,所以他拼了命也要擺脫貧窮。劇中的他為了貪圖一時的體面,對千金小姐展開強烈的追求,同時也導致賬單入不敷出。
親愛的婚姻李茂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親愛的婚姻李茂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
李茂很多時候飾演的都是正派的角色,這次李茂挑戰不一樣的角色,期待他在劇中的精彩表現。劇中李茂將窮小子的無奈展現得淋漓盡致,工作後的他通過自己的努力不斷往上爬,奈何家裡的牽絆,以及哥哥的賭債,再一次讓他陷入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