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為什麼要隱瞞結婚的事實?

電視劇《親愛的婚姻》是由馬天宇劉濤領銜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王可可黎小俊婚後成長的故事。劇中王可可在面試新公司的時候,面試官提及婚否問題時,王可可明明已經結婚了,卻撒謊說自己還沒有結婚,她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為什麼要隱瞞結婚的事實?親愛的婚姻王可可為什麼要隱瞞結婚的事實?
親愛的婚姻劇情介紹,其實王可可隱瞞結婚的事實是因為不想重蹈覆轍,上次面試就是知道了她已婚後殘忍地將她剔除。還有這次的工作機會實屬難得,面對這樣的高薪,王可可勢必要將它拿下,所以不得不隱瞞結婚的事情,還特意將婚介拿下來。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為什麼要隱瞞結婚的事實?親愛的婚姻王可可為什麼要隱瞞結婚的事實?
黎小俊原本他還一個勁地為王可可高興,因為她找的新工作和自己的是同一棟樓,這樣可以天天上下班,得知這件事情後,為此和王可可鬧得不可開交。王可可知道是自己做錯了,跟他分析其中的利弊,善良的黎小俊最後同意了王可可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