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對王可可大發脾氣?

俗話說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結婚確實兩家人的事情,裡面有很多的事情和關係需要去磨合解決,包括婆媳關係。電視劇《親愛的婚姻》中王可可黎小俊一結婚後便遇到這種困難,婆婆不僅將他們的新房出租要求一起住,還要讓王可可上交工資,進行財政統一,王可可雖然很生氣,卻為了家庭一味地忍讓,然而這樣黎母還是會不滿意,對她大發脾氣。
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對王可可大發脾氣?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對王可可大發脾氣?
親愛的婚姻劇情介紹,原來是果果把想客戶要到的項鍊送給王可可和孫倩,但是寄件人的姓名確實果果男友的名字,當黎母在家裡看到項鍊的時候覺得王可可在外面勾搭人,便對她大發脾氣。然而王可可並不在意這些,她一心不想要上交自己的工資,只想要怎么才能夠躲過這一劫,何況她在外面根本沒有出軌,當然不懼怕這件事情以及婆婆的污衊。
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對王可可大發脾氣?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對王可可大發脾氣?
王可可看到項鍊之後,突發奇想想要用項鍊收買黎母,讓她忘記這件事情,黎母收了項鍊之後,還一直跟她提起工資上繳的事情。王可可實在是受不了黎母的胡攪蠻纏了,她不想把自己的工資也上交給她,以後如果要用錢的時候都要看她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