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主要講述了天才蘿莉佟年對高冷男生韓商言一見鍾情的故事,他們這一對瘋狂在劇中瘋狂撒糖。其實除了男女主的戲份外,配角們的感情路線也吸引到大家,尤其是孫亞亞米邵飛,那么他們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孫亞亞是佟年的研究生舍友兼好閨蜜,不僅學習成績好,性格人緣也十分不錯,兩人關係要好,經常玩在一起,佟年分手和有戀情都會跟她說。米邵飛則是曾經索羅戰隊中的一員,是一個全能型的職業選手,雖然沒有韓商言那么多冬粉,但是還是有一些忠實冬粉。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孫亞亞也很喜歡玩CTF,從很早的時候就關注到米邵飛,並且一直把他視為自己的偶像。佟年得知米邵飛是她的偶像的時候,便通過韓商言讓他們兩人認識,並且兩人接觸得越來越多,迅速擦出愛情的火花,最後米邵飛和孫亞亞幸福地在一起了。更多有關親愛的熱愛的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