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韓商言是一個高冷的電競大神,在業界享有一定的名聲,被冬粉稱為槍神,是一位傳奇人物。多年前他為了比賽毅然決然不顧家裡的反對回國打比賽,卻因為一些原因在巔峰時期退役了,多年後他重新回到國內,帶領一群有夢想的孩子,幫助他們取得成功。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後來在這個過程中,佟年意外出現在他的生活中,一點一滴地融化他的心,成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其實韓商言這么多年來一直沉迷於電競事業中,不懂得怎么對一個人好,一旦有人走進他的心,便會掏心窩地對她好。他們兩人在一起後,韓商言像開竅一般,在裡面瘋狂撒狗糧,把佟年寵成一個小孩子,享受這個戀愛的過程,深深地愛上了她。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結局中,韓商言帶領K&K戰隊取得了亞洲的冠軍,並且在比賽結束後,立馬帶著佟年徵求她爸媽的同意,在一番說詞之下,佟年的爸媽同意他們兩人結婚,拿了戶口本之後,他們趕到民政局那裡登記結婚。更多有關親愛的熱愛的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