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正在各大平台上熱播,從劇情中得知,韓佳佳韓商言的後媽,當初韓商言的親生母親從他很小的時候便去世了,韓商言的爸爸娶了她之後不久也離開了,她從二十多歲的時候帶著韓商言一起生活,感情跟親生母子一樣深。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劇情介紹,韓商言是一個寡言少語,不懂得表達感情的人,對喜歡或者重視的人,會直接用行動表達,不會用過多的言語來修飾。當韓佳佳要重新嫁人的時候,韓商言雖然臉上毫不在乎,但是還是立馬去參加她的婚禮。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韓佳佳十分了解韓商言的性格,回國後便迫不及待地想要見準兒媳婦佟年,看到她手上的項鍊的時候,露出欣慰的笑容。之後更是直接出面,讓佟年的爸媽更加了解韓商言,不再阻止他們兩人在一起,在解決韓商言和王浩兩人的矛盾上,更是起了一定的作用,從中可以看出韓商言和韓佳佳關係十分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