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是最近熱播的令人上頭的一部電視劇,由楊紫李現領銜主演,受到觀眾們歡迎。說起楊紫只要跟她合作的男主,幾乎都能夠帶紅,向之前的《香蜜沉沉燼如霜》中的鄧倫、《天乩之白蛇傳說》中任嘉倫都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親愛的熱愛的佟年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劇情介紹,佟年是一個軟萌天才少女,小小年紀的她已經讀到了研究生,並且唱歌好聽,擁有不少的冬粉,她在表弟的酒吧中偶遇韓商言,並且對他一見鍾情。原本兩條平行線就這樣相交在一起,那么劇中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韓商言一開始沉迷於網路安全大賽中,完全無心談戀愛,後來漸漸被佟年所打動,慢慢喜歡上她,陷入甜蜜的戀愛,在裡面瘋狂撒糖,開啟戀愛模式。最後韓商言帶領K&K戰隊取得亞洲冠軍後,成功向佟年求婚,並且還領了結婚證,成為幸福的一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