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是墨寶非寶小說《蜜汁燉魷魚》進行改編,主要講述了天才蘿莉佟年遇見高冷男神韓商言一見鍾情,並且展開一系列愛情的故事。《親愛的熱愛的》劇中吳白的結局怎么樣?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劇情介紹,吳白是K&K戰隊隊長,同時也是韓商言的表弟,沉默少言,兩人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在12歲的時候,因為在現場看了一場電競比賽,自此之後便喜歡上了電競,更是對艾情有了好感,不斷地練習技術,不停地在追逐艾情的腳步。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吳白和艾情兩人的關係有了進一步的變化,並且在比賽前夕得到艾情的祝福加油,相信吳白的心裡是十分激動的。吳白不負眾望,帶領K&K戰隊獲得了亞洲冠軍,成為另外一個傳奇人物。但是在《密室困魷魚》中,裡面的吳白和艾情兩人終成眷屬成為幸福的一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