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正在熱播上,這是一部甜寵容易上頭的電視劇,網友們紛紛表示一旦看了便停不下來。王浩雖然是劇中的配角,但是卻有著不少的戲份,受到廣大網友的關注,他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劇情介紹,王浩是之前索羅戰隊的隊長,五個人曾經一起追逐夢想,拿過全國冠軍,擁有很多冬粉的支持和喜愛,但是卻在巔峰時期宣布解散。當時王浩和艾情是一對情侶,感情還算是不錯的,但是蘇澄突然找來,並且帶來了他們的女兒,搞得氣氛十分尷尬。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後來經過一系列事情,索羅戰隊退役,王浩、韓商言米邵飛等人都退役了,韓商言為此和王浩決裂,曾經的好友便成了老死不相往來的敵人。其實在韓商言的眼裡,他把王浩當做親兄弟一樣對待,面對他的退役才會如此生氣,幸好最後他們解除了誤會,找回了曾經的兄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