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少女,同時也是計算機天才,因為唱歌擁有不少的冬粉,深受大家的喜愛。佟年在表弟的網咖中偶然見到了韓商言,並且對他一見鍾情,觀眾們十分好奇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劇情介紹,正所謂女追男隔層紗,佟年打破了這種說法,她單純可愛,面對愛情毫不退縮,勇敢向前進,表達自己的愛意。現實生活中,一般人很少會像佟年一樣勇敢,面對喜歡的人往往都是望而止步,所以觀眾們看到之後十分佩服佟年的勇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一開始韓商言並不喜歡佟年,因為他一心撲在比賽中,無心談戀愛,後來漸漸被佟年的執著所打動嗎,萬年冰山終於融化,開啟戀愛模式。雖然兩人中間有過分手難過時期,但是在大結局中,佟年不僅成功和韓商言幸福地在一起,而且兩人在比賽結束後領了結婚證,成為正式的合法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