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電視劇《完美關係》可謂是當下熱度最高的電視劇,該劇是由黃軒佟麗婭等人領銜主演,但劇中的話題度最高並不是他們倆人,反而是一堆配角。隨著該劇的開播,劇中不少演員也深受認可,那么劇中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完美關係》跟衛哲一起的是他的助理路易斯,聽這個名字的時候,很多人會以為路易斯是個男的,其實,衛哲助理是個很帥氣的小姐姐。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路易斯的扮演者是演員洪佳寧。洪佳寧,1996年出生於浙江杭州,是一名新人女演員。洪佳寧剛出道不久,目前為止,她只演過三部戲,分別是《幸福一家人》《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和《完美關係》。在《幸福一家人》中,洪佳寧飾演的是一個單純善良的姑娘,來自西北農村。這部劇也是她的出道代表作。
《完美關係》中的路易斯,對於洪佳寧來說,是個不小的挑戰。劇中的路易斯以乾淨利落的短髮造型亮相,一身男孩子的氣質,性格雷厲風行,既有職場人的氣場,也有小姑娘脾氣。
作為公關行業的新人,在男主衛哲身邊做助理的她,成長的很快。她是衛哲的左膀右臂,不管遇到什麼問題,她都有成竹在胸的自信,而且,路易斯也很喜歡懟人,跟在衛哲身邊,每次遇到問題的時候,衛哲唱紅臉,她就很配合的唱白臉,跟衛哲一唱一和,很有默契。
洪佳寧飾演的路易斯畢業後曾到DL傳播應聘過,但是被DL傳播拒絕了。沒能成為DL傳播一員的她,心裡一直對這件事很介懷,所以當得知衛哲要加入DL傳播的時候,路易斯難免會有些個人情緒。
當然,路易斯後來也跟著衛哲一起加入了DL傳播,受到衛哲的栽培和影響,她也快速成長成了一名優秀的公關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