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近日,因為《完美關係》的開播,熱度居高不下。該劇陣容十分強大,及其了不少實力派演員。而每一句劇情都不拖拉,看點十足。在最新的劇情中,斯黛拉手撕渣男上了熱搜,而根據後面的劇情中,斯黛拉將會遇見人生的另一半,而他就是葉東烈。那么葉東烈將會在第幾集出現,而葉東烈的扮演者是誰,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在《完美關係》中,葉東烈的扮演者是王森,曾出演過電影《兩隻老虎》,電視劇《大宋北斗司》,以及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王森無論是演技還是綜藝感都很強,因此也給觀眾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這次在電視劇《完美關係》中,王森飾演的葉東烈首次上線是在第十二集。
在最新劇情中,衛哲江達琳正在處理一個關於富二代撞傷外賣員的事件,王森扮演的葉東烈正是外賣員的兒子。葉東烈的父親被撞成重傷,而肇事者丟下一萬塊錢就跑了。在葉東烈看來,肇事者明顯是肇事逃逸,看著父親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他內心也非常著急。再加上還有很多記者前來糾纏,葉東烈一時激動與記者們發生了衝突。
當時斯黛拉正好在醫院,她及時出面幫葉東烈解圍,而且還對葉東烈進行了安慰。這也是葉東烈和斯黛拉第一次相遇,在後續劇情中,兩人將會開啟一段超甜的姐弟戀。不過這段姐弟戀也將面臨很多的矛盾,因為兩人無論是年齡,還是背景都有很大的差距,所以兩人要想一直走下去,肯定會經歷很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