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電視劇《完美關係》開播有一段時間,雖然該劇還未劇情過半,但這部劇至從播出後,每天都有不斷的話題度引起關注。劇中陳數飾演的斯黛拉是一個很有野心的女強人,同時,她在面對老公出軌時,那種說一不二的態度更是圈粉。劇中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被稱讚是堪稱離婚教科書,那么斯黛拉是如何對付渣男的額,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只能說斯黛拉這氣場太強。遇到事情,首先想得是如何解決,而不是被情緒左右。接下來要看斯黛拉如何手撕渣男了。當她偶然發現渣男出軌,沒有大吵大鬧,而是出乎意料的冷靜,默默蒐集證據。先是從崔英俊使用的車子收集證據,找到小三遺留的口紅。
隨後,在電腦上定位了老公的出行記錄,第二天開著車去到老公和小三見面的地方,默默地拍下老公出軌的證據。為了讓老公淨身出戶,諮詢律師,清查自己財產細節,把給予崔英俊的事業便利全部收回。真的是婚姻危機教科書般的處理方式,沉著冷靜才是成年人的處事方式。
越長大越發現,天長地久,幸福美滿是一件機率很低的事情。當我們走入婚姻的那一刻,真的是很想和眼前這個人一直走到生命的盡頭,但人性的複雜、命運的無常會讓生活一地雞毛。不管人生怎樣,都希望面對出軌的時候,我們都不要沉溺於悲傷,而是想想我們想要怎樣的未來。
首先,不要過度懷疑是自己的問題。有些男人出軌了,卻能找到各種理由,把自己出軌的行為合理化。比如:崔英俊發現無法哄住老婆的時候,一下子被激怒,說:“回家還要看你的臉色,一提這點我就更上火,看見你那張臉我就不行,哪哪哪都不行。”言語中暗示自己找小三,是因為斯黛拉不溫柔,不像別人老婆該有的樣子,無法生育等等。斯黛拉露出了王之蔑視:“你說完了嗎?你想不想跟我離婚不重要了,現在我想跟你離婚。”千萬不要順著對方的想法,把自己也變成了過錯方,不要懷疑是不是自己的問題,是不是自己不值得被愛。只是有時候,我們是真的無法和眼前這個人再走下去了,
第二,一定要維護好自己的合法權益。斯黛拉知道丈夫出軌後,告訴律師,律師的建議是讓她掌握更多崔英俊出軌的證據以及清點自己的財產。夫妻是利益的共同體,雖然我們愛對方,但也要保持對人性的警惕,捍衛自己應得的權利。
不少關於出軌、離婚的新聞,都為我們展現人性的偽善和殘酷,有的丈夫很早就想和妻子離婚,與小三在一起,偷偷轉移了財產,這樣離婚的時候,就把少得可憐的錢給了妻子,有些甚至更過分,為了自己的利益,根本不顧幾年甚至十幾年的情誼。我們相信愛情,但也不要過於天真。最後,讓自己變得強的而堅韌。
斯黛拉敢離婚的勇氣和底氣,在於自己的能力和性格。她是典型的女強人,有顏值有事業,內心強大,遇事冷靜,崔英俊真是配不上這么優秀的斯黛拉。在面對知道老公出軌這樣的問題上,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努力想解決方法,更要學會及時止損,保護自己的利益。最後我想說的是,在生活中儘量遠離像崔英俊這樣的男人,他們披著暖男的外衣,看似對你好,為你變成一個居家的男人。你根本不知道他可能把最大的勇氣用在出軌里了。用假離婚證欺騙別人已經離婚了,享受著新歡對自己的柔聲細語。
用斯黛拉的錢和包包討小三開心。求斯黛拉給自己拉單子。當斯黛拉要求他搬出去的時候,他怒吼稱“這是陸家嘴,我已經在這裡睡習慣了,在別的地方睡不著”,真是渣得明明白白。這樣的男人留著他乾什麼,及時止損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