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完美關係》是由安建執導,黃軒佟麗婭領銜主演的都市劇,該劇開播有一段時間,在最新的劇情中,高露飾演的舒晴備受關注,在劇中舒晴是一位單親媽媽,同時也是一位白領。而在劇裡頭舒晴與沈英傑是由感情線的,但是兩人最後是否走到一起卻無人知曉,那么在劇中沈英傑和舒晴最後是否在一起了,而沈英傑的扮演者是誰,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成為資深公關人的舒晴兼具職業與專業的同時,也在公關道路上遇到了愛情,在前幾集劇情中也有體現,舒晴和沈英傑雖然一見面便針尖對麥芒,但沈英傑對她的感情觀眾都看在眼裡。
頒獎典禮發生火災後,所有人都沖向消防通道,由於舒晴穿著高跟鞋,再加上體力不濟,便逐漸落在後面,原本,沈英傑已經走下了好幾層樓,但他還是返回尋找舒晴,帶著她逃離。
在之後的劇情中,兩人的對手戲也會越來越多,據悉,在故事結局中,經歷重重困難之後,舒晴最終解開謎團,了解真相,與沈英傑走到一起,再次收穫美好人生。
值得一提的是,高露在《完美關係》中出演的幹練公關佳人,不僅詮釋了新時代職場女性的獨特品質,還與其自身所具有的知性自信、大氣沉穩的氣質完美契合,為“舒晴”一角注入靈魂,令人信服。
在曝光的劇照中,高露身著職業襯衫搭配齊肩短髮,盡顯專業氣質。時而乾淨爽朗的笑著,時而面色凝重的沉思,不禁令人越發期待這位披著神秘面紗的職業女性將如何攻克項目,公關難題。
除了高露飾演的舒晴外,劇中的其他角色也極具看點,佟麗婭飾演的江達琳從沒幹過一天公關,卻臨危受命接任了父親的公關傳媒公司。
生性耿直的她剛剛走馬上任,不僅面臨諸多優秀員工的審視,還肩負著帶領DL公關從負面新聞中走出、重振旗鼓的重任。為了能夠抗衡這一切壓力,達琳費盡心機請來行業內著名的危機公關專家衛哲,成為DL公關的第四名合伙人。
江達琳在衛哲的訓練下迅速成長為優秀的公關專家,解決了一個個公關危機。而身患焦慮症的衛哲,也在達琳的影響下重新找回了真實的自己。兩人帶領眾員工重振DL公關,成為了危機公關行業的超級英雄。
黃軒飾演的便是資深公關人衛哲,他是公關舞台上,公認的問題解決者,遊刃有餘、身經百戰,連續四年獲得“最有價值獨立公關人“獎,能力強大魅力出眾,但看似風光無限的背後實則飽受焦慮症折磨。
李澤鋒,1983年6月22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影視演員,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2006年,出演首部作品《鹿鼎記》。2008年,加盟數字電影《玉道》。2010年,參演90周年獻禮大片《建黨偉業》。2011年,出演勵志苦情劇《媽媽你到底在哪裡》。2013年,憑藉《一代梟雄》“黑娃”入圍第27屆中國電視金鷹獎。2017年,在《那年花開月正圓》中飾演大管家王世均。2019年,在青春勵志言情劇《親愛的,熱愛的》中,飾演solo隊長王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