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完美關係》至從開播之後,劇中最有話題度的人就屬斯黛拉。在劇里,陳數飾演的斯黛拉是一個並不討喜的人物,但是根據劇情的進展,又有不少人為她提心弔膽,為她感到不值。而陳數本人也是將斯黛拉這個角色演繹的靈活靈現,備受肯定。而在最新的劇情中,斯黛拉突然離婚,那么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在電視劇的第14集,斯黛拉正式向崔英俊提出離婚,這讓丈夫難以置信,他心裡十分清楚,斯黛拉離開了自己可以活得有滋有味,而自己卻沒有經濟來源,因為自己的能力不如斯黛拉。斯黛拉絕對是一個眼裡容不得沙子的人,當她發現老公崔英俊出軌保養下三的時候,她沒急著離婚,而是去蒐集證據。
在電視劇第13集,斯黛拉懟小三可以說不要太爽,這才是正宮該有的氣場。斯黛拉來到小三的家裡,懟完小三之後還拍照取證,讓崔英俊淨身出戶。斯黛拉不像早期電視劇的苦情女主,明明是丈夫負了自己還要忍受小三的折辱,看斯黛拉手撕小三舒服了,這樣的人設太圈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