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起洛陽結局:未來聯昉由他掌控,勢在必然

風起洛陽》是由黃軒王一博宋茜等主演的古裝懸疑劇正在熱播,該劇敘述了武周時期一群出身不同階級的三個人,因為一起的方針而結盟,查詢洛陽各種懸案,最終粉碎春秋道詭計,守護神都太平的故事。
QQ截圖20211105110210
好了言歸正傳,在最新預告中,春秋道的掌秋使帶人潛入神都開始搞事,準備在聖人的燃燈大典上埋下伏火雷霆,只需這樣才能殺了聖人,推翻聖人的控制,惋惜終究仍是功虧一簣,最終被她的師兄掌春使臨陣倒戈,將春秋道的人一掃而光。
QQ截圖20211102114016
現在看來掌春使百里寬仁真的是聖人的暗棋,當年故意降罪於百里大郎,又讓他詐死,便是為了派他打入春秋道內部,防患於未然,怪不得聖人有恃無恐,本來早就埋下暗棋,布好全局。
QQ截圖20211102114447
然而春秋道被一掃而光,聖人的燃燈大典持續舉行,但最終燃燈大典仍是爆炸了,聖人因而置疑朝堂有內鬼,闡明春秋道的背面主謀依然逍遙法外,還有其人。
聖人跟春秋道的對決,其實武氏跟李氏的對決。
春秋道儘管是奧秘的殺手安排,當年的春秋學宮便是春秋道的老巢,春秋道要殺聖人,不是為了給前太子報仇,便是成了暗地主使推翻武氏控制的棋子。
春秋道被覆滅,燃燈大典依然被炸毀,但暗地主謀依然逍遙法外,因而這次燃燈大典被炸,聖人也因而置疑到了聯防令郎楚的頭上,計畫換掉令郎楚。
QQ截圖20211102143851
那么令郎楚會是那個想推翻武氏控制的暗地主使嗎?儘管令郎楚很可疑,但聖人只需一死,那么最大的受益人應該是太子了,太子就能理直氣壯地上位了。
QQ截圖20211102143900
春秋道站在李氏的陣營,而春秋道的背面大佬必定也是李氏,春秋道卻成了李氏手裡的一把刀,有時候覺得春秋道的人也是可悲。
QQ截圖20211102143906
所以說,確認了春秋道的背面始終是李氏的人,那么就不難猜了,有兩個人嫌疑最大,令郎楚和太子,一旦聖人死了,他們都有資歷承繼皇位,而太子是最有資歷承繼皇帝的,所以是太子的或許性更大。如果有迴轉的話,那么暗地主使或許換成了令郎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