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熱拍:章齡之演繹腹黑女

懸疑網路劇《他來了請閉眼》目前正在青島熱拍,該劇是由孔笙監製,張開宇執導,海晏編劇,實力派演員霍建華馬思純章齡之領銜主演。在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中,人氣女星章齡之一改往日溫婉嬌俏形象,出演一個心機腹黑女,憑藉著這個內心豐富、人性複雜的角色,將為觀眾呈現一個不同以往的章齡之。
《他來了請閉眼》熱拍:章齡之演繹腹黑女《他來了請閉眼》熱拍:章齡之演繹腹黑女
在這部《他來了,請閉眼》當中,章齡之出演的角色尹姿琪是霍建華出演的男一號薄靳言的姐姐,然而實際上,霍建華比章齡之大了整整7歲,所以剛剛接到這個角色的時候,章齡之覺得有點兒不知所措,不知道怎么才能和霍建華搭檔出“姐弟”的感覺。不過在這部劇剛剛開機的時候,霍建華章齡之剛一見面,章齡之就鼓起勇氣向霍建華提出要求,你能不能叫我一聲姐?沒想到霍建華馬上進入角色狀態,用一句特別親切自然的“好啊,姐。”回應了章齡之,使得她一下子打消了角色的顧慮,很快就找到了人物狀態。
《他來了請閉眼》熱拍:章齡之演繹腹黑女《他來了請閉眼》熱拍:章齡之演繹腹黑女
在《他來了,請閉眼》中,章齡之出演的尹姿琪是一個非常複雜的人物,表面上她強勢霸悍,是職場上說一不二的企業高管,但是實際上這個人物也有著非常脆弱非常擰巴的一面,以至於她深陷於一樁綁架案不能自拔。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