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分集劇情介紹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新學期大二生涯 洛枳與盛淮南相遇

又是一年秋天,大學新生入學季,洛枳已經暗戀盛淮南一年,他們從同一所高中考入同一所大學,可惜盛淮南並不知道洛枳喜歡他,洛枳只是默默地跟在他的身後,靜靜的關注著他。她曾寫過一個很厚的日記,日記里只描繪了一個人,那人就是盛淮南。

宿舍里來了一個新生,叫江百麗,同時送她過來的還有戈壁,江百麗主動把電話號碼留給洛枳,戈壁說後面的四位改成六就是他的號碼,遭來江百麗的白眼。江百麗是個永遠為情所傷的女孩子,因為戈壁的事情她哭哭啼啼,還稱洛枳沒談過戀愛,不懂她。洛枳默默戴上了耳機。

時間來到2006秋,洛枳大二的生活開始,兩同學飛奔著給騎著腳踏車吃泡麵的張明瑞拍照,張明瑞騎太快,差點撞到洛枳,洛枳看到張明瑞摔倒地上的樣子笑笑走開。洛枳排隊報名法學,前面一法學系女生許日清想學法學雙學位遭到助教老師的拒絕後離開。洛枳上前簽下自己的名字,而資料上盛淮南也報了這個專業。

社團聯被裁了一半的人到外聯部成立了一個小部門學生會,講台上老師為同學們介紹新進的社團部長李正和副部長戈壁。老師把社團招新的事情交給外聯部盛淮南和宋秋池,社聯的同學負責輔助工作,這讓宋秋池頗為不滿。

洛枳在宿舍寫日記,剛寫下遇到他了幾個字,江百麗就哭著進來,洛枳幫她調鬧鐘哭十分鐘,卻沒想她接完電話進來就跟戈壁和好了,還把宿舍讓出來幫他們開社團招新會,洛枳準備要出去,交代她不讓人亂動自己東西即可。

盛淮南在宿舍樓下接到師兄羅森浩的電話,稱他的畢業論文得到傅教授讚賞,想讓他進實驗室,並約他周日下午三點面談,但是盛淮南周日在負責社團招新,但這個的機會難得,盛淮南一口答應了下來。宿舍里,張明瑞騎著腳踏車吃泡麵的視頻遭到了舍友們的嘲笑,張明瑞才知道是盛淮南出的主意,盛淮南又把責任推到了老大身份。老大是一個復讀了大半輩子依然在被窩裡吃了睡睡了吃的人。

戈壁到女生宿舍樓下,想讓洛枳把花拿上去送給江百麗,洛枳覺得他親自送會更有意義就上了樓。江百麗知道後開心的跑下去,卻並沒有很開心的回來,因為她沒有感覺到戈壁真的在乎。洛枳告訴她懂得道歉的人,向來都是勝券在握,百麗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時間來到周日,社團招新的日子,江百麗為了幫戈壁他們,聯合自己的社團穿上玩偶服,她早早的穿上下去,可社團的其他成員卻把衣服退了回來,洛枳只好穿上大公雞的玩偶服去陪江百麗。在路上兩人走散,洛枳看到正在招生的盛淮南,得知盛淮南的任務沒有完成,馬上過去幫忙,她拿起算盤扭著肥胖的身子吸引同學們,場面頓時熱鬧了起來。盛淮南看著手錶上的時間快來不及,迅速趕去見傅教授,卻在路上見到一個老阿伯,幫忙推車誤了時間。到了教學樓下,還遭到了許日清的拉扯,洛枳一路跟來,她見狀又扭著肥胖的身子上前幫忙。終於擺脫掉許日清的糾纏,盛淮南對洛枳十分感激,打算請他吃飯,他開心的摘下她的公雞帽,才知道她是女的。

洛枳穿著玩偶服跟他到咖啡廳,可盛淮南的電話不停的進來,連洛枳講得話他都心不在焉的。洛枳識趣的說喝完了,兩人剛出門就碰到騎著腳踏車的張明瑞,張明瑞調侃一番不成,非常無趣的離開。盛淮南問起洛枳的名字,他不記得洛枳,可是洛枳早已將他熟記在心,並心心念念的想著。曾在高中的時候,他們在玻璃上哈氣寫字,還有他課桌上洛枳的作文試卷,但盛淮南從來都沒記住過她。這次她鄭重的告訴他自己叫洛枳。

下一集(第 2 集)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為什麼拒絕盛淮南的告白?葉展顏的結局如何?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凌欣在一起了嗎?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許日清究竟喜歡誰?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還張明瑞外套 盛淮南向洛枳解釋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許日清向張明瑞告白 張明瑞卻愛上了洛枳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男二張明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飾演者是誰?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盛淮南找葉展顏說清關係 洛枳碰巧看見誤會他們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陽喜歡念慈還是丁水靖?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陪洛陽買禮物 陳靜洗碗獨自生悶氣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裡面的宋秋池是誰?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丁水婧的結局是什麼? 暗戀橘生淮南男主趙順然和cc宋妍霏是什麼關係?他的背景資料是什麼?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結局是什麼?張明瑞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丁水婧是誰?丁水婧的扮演者是誰? 暗戀橘生淮南結局如何?洛枳和盛淮南在一起了嗎?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定檔6月10日 校園秘戀即將開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