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第10集劇情介紹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洛枳被盛淮南懷疑傷心大病一場 丁水婧故意挑撥洛陽與女友的感情

洛枳回到宿舍滿臉傷心坐在角落,江百麗陪著她。江百麗看著洛枳飯也不吃也不睡覺很是心疼。丁水婧被老師勸說她的底子太薄,考北京的藝術院校的希望不大,丁水婧來到畫壁畫的地方等洛陽,終於等來了。他拿出兩張票約洛陽一起去看展覽,他們看完之後,洛陽告訴她這是最後一次見面,他即將跟女朋友結婚了,希望她明白他們之間就是正大光明的朋友關係,丁水婧質問他怎么不介紹他女朋友給她認識,讓他儘管耍無賴就轉頭走掉了。

在宿舍里的盛淮南想起洛枳,這時他接到葉展顏的電話,盛淮南問葉展顏為什麼會錄音,葉展顏稱自己知道洛枳喜歡他,把項鍊託付給她是為了想要盛淮南回心轉意也是要試探洛枳對她的友情。盛淮南在葉展顏提起要重新在一起的時候明確說他們沒有複合的可能性,葉展顏不信任他也從來沒有在他面前展示真正的自己,他確定自己已經不喜歡她了,他之所以會生氣是不希望洛枳是這樣的人。

洛枳站在海報前面,想起當年自己只是撿起葉展顏掉落在地上的項鍊而已,她根本就沒弄壞項鍊。

洛陽陪著女朋友吃飯,臨時公司有事情讓他回去,他就讓女朋友在咖啡廳等他,誰知丁水婧找到咖啡廳坐到洛陽女朋友對面給她看畫冊畫著一對男女寫著相見恨晚,告訴她與洛陽轟轟烈烈的才是愛情。洛陽女朋友正色告訴她如果洛陽覺得與丁水婧的相見恨晚很重要,他會親自告訴她的,不用丁水婧偷偷摸摸來找她。

洛枳發現了跟著她的盛淮南,盛淮南讓洛枳回答他的問題,問起葉展顏是否有交給她水晶項鍊,洛枳之前是拒絕了葉展顏的託付但是沒有跟盛淮南解釋。洛枳聽出盛淮南是在懷疑她從中作梗破壞他們,洛枳說她有什麼理由這么做,盛淮南卻說出洛枳從高中就暗戀他的,洛枳聽後氣憤的表示對方是個混蛋,而眼含淚水走掉了。

洛陽加班出來發現女友眼睛紅紅的,女朋友謊稱是進沙子了,洛陽暖心給女友吹眼睛,兩個人甜蜜相擁。

江百麗在樓下碰到給洛枳送吃的張明瑞,提醒他下次買粥。她回到宿舍關心還在發燒的洛枳,擔心她沒辦法考試,但是洛枳卻說能。複習的洛枳想起盛淮南說的話傷心落淚,一直在本子上寫混蛋。在宿舍休息的洛枳接到媽媽的電話,媽媽告訴她自己夢見了洛枳的爸爸,洛枳詢問媽媽有否後悔嫁給自己的爸爸,媽媽稱沒有看到自己的女兒覺得什麼都值得,媽媽還自責自己把洛枳教育得太懂事太小心翼翼了,洛枳聽了媽媽的話不禁哭了。

張明瑞照例來給洛枳送飯,詢問江百麗洛枳有沒有好點,江百麗稱她覺得洛枳都沒有求生欲了。這時許日清出現約他下周末一起出去玩,說完不等張明瑞說話就蹦蹦跳跳跑走了。江百麗拿著粥回到宿舍看到洛枳在大口喝飲料,說她一定要好起來。

洛枳去考雅思路上,她接到盛淮南的電話,關心她是不是感冒了,要送她去考試被洛枳拒絕了並詢問他到底有什麼事情,盛淮南約她考試完見面,表示要當面說。

下一集(第 11 集)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為什麼拒絕盛淮南的告白?葉展顏的結局如何?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凌欣在一起了嗎?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許日清究竟喜歡誰?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還張明瑞外套 盛淮南向洛枳解釋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許日清向張明瑞告白 張明瑞卻愛上了洛枳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男二張明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飾演者是誰?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盛淮南找葉展顏說清關係 洛枳碰巧看見誤會他們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陽喜歡念慈還是丁水靖?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陪洛陽買禮物 陳靜洗碗獨自生悶氣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裡面的宋秋池是誰?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丁水婧的結局是什麼? 暗戀橘生淮南男主趙順然和cc宋妍霏是什麼關係?他的背景資料是什麼?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結局是什麼?張明瑞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丁水婧是誰?丁水婧的扮演者是誰? 暗戀橘生淮南結局如何?洛枳和盛淮南在一起了嗎?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定檔6月10日 校園秘戀即將開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