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第13集劇情介紹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戈壁江百麗分手 盛淮南認錯人

盛淮南找到同學拿晚自習逃課的名單卻沒找到想看到的名字,陰差陽錯的丁水婧告訴洛枳她找人幫她把逃課登記的名字取消了,盛淮南到處找女同學試戴口罩卻被人誤以為是神經病。

盛淮南一進宿舍就被舍友集體圍住,還拿火盆原來被保全抓住的事情已經傳開了,還被舍友取笑。江百麗從盛淮南那得知戈壁拉贊助的事情苦惱就想幫幫他,到處去幫他找老闆拉贊助。盛淮南的媽媽打電話給他告訴他爺爺生病了。盛爺爺讓他不要擔心沒有什麼事情,還將之前盛淮南送的生日禮物跟他說有點奇怪,盛淮南詢問爺爺是不是寫了壽比南山。洛枳每天都在給盛淮南送的禮物在澆水,那植物上冒出的字是壽比南山。

洛枳跟家教的女主人聊天,告訴她盛淮南污衊自己破壞了他和前女友複合還扔了兩人的定情信物,而且他還知道了自己高中就暗戀他的事情,女主人跟洛枳說讓她約盛淮南出來自己跟她聊聊,但是羅植想到葉展顏跟自己說過她和盛淮南的關係就拒絕了他。

張明瑞在上課前和盛淮南做在了洛枳的後一排,盛淮南剛坐一會就起身坐到洛枳的旁邊,還告訴她因為上次行李箱的事情自己被全校的誤會,洛枳諷刺他下次可以讓大家捐錢一起給他買,反正大家願意,盛淮南被她氣的無話可說,只好再往前坐,張明瑞見他往前走自己也跟他一起走,但是盛淮南就是不想和他一起,張明瑞一來盛淮南就走,最後張明瑞讓盛淮南趕緊坐下。盛淮南在上課的時候一直盯著洛枳看。因為陳墨涵的幫忙戈壁見到願意贊助的老闆,顧總誤會戈壁和墨涵的關係還送他音樂會的票,戈壁本想拒絕,但是墨涵硬拉著自己。洛枳在路過的時候見到為麵包店宣傳的江百麗,在過程中不小心碰到了盛淮南和他舍友,盛淮南問江百麗最近洛枳過的怎么樣,江百麗稱他自己不是和洛枳一起上課嗎還要盛淮南自己去問,舍友連忙催盛淮南趕緊走。盛淮南在走的時候還時不時回頭看旁邊的帶玩偶衣服的人。

江百麗因趕著去見麵包店的老闆去不小心碰到了人還將別人的衣服弄髒了,江百麗因為趕時間讓洛枳帶他去乾洗,卻沒想到這場景被盛淮南看見,盛淮南便猜到今天撞到的那個人是洛枳。麵包店因為江百麗的宣傳招來了不少客人,老闆便答應了贊助的事情。盛淮南因為擔心洛枳便跟著她去乾洗店,還勸他不要和這種人走在一起,也許這種人不是總裁實際就是賣保險的,洛枳稱那自己就要替他買一份,因為怕盛淮南嘴賤被人打,盛淮南進洛枳這樣嗆自己實在無話可說。

江百麗在宿舍樓下等戈壁卻沒想到看到他和陳墨涵一起回來,還看見陳墨涵親吻戈壁,戈壁也沒有推開他,江百麗給戈壁發了一條分手的簡訊,在戈壁四處張望的時候江百麗躲了起來,江百麗收到戈壁回復的一個“好”字,如同當初兩人在一起時,卻沒想到這時候和那時候的心情截然相反。盛淮南在旁邊看見一個戴玩偶的人以為是洛枳便上前跟她說話,盛淮南想到之前送她的禮物便告訴她自己真的很想知道她到底是不是喜歡自己,但是旁邊的人卻沒有說話,像是在哭,盛淮南將頭套拿開,沒想到不是洛枳而是江百麗。戈壁因為拉到贊助順利進入學生會的當主席。戈壁告訴盛淮南自己本來打算讓他當晚會的主持人不過沈老師不太同意,盛淮南自己就算去了也恐怕會拖後腿,說完自己便走了。

下一集(第 14 集)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為什麼拒絕盛淮南的告白?葉展顏的結局如何?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凌欣在一起了嗎?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許日清究竟喜歡誰?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還張明瑞外套 盛淮南向洛枳解釋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許日清向張明瑞告白 張明瑞卻愛上了洛枳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男二張明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飾演者是誰?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盛淮南找葉展顏說清關係 洛枳碰巧看見誤會他們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陽喜歡念慈還是丁水靖?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陪洛陽買禮物 陳靜洗碗獨自生悶氣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裡面的宋秋池是誰?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丁水婧的結局是什麼? 暗戀橘生淮南男主趙順然和cc宋妍霏是什麼關係?他的背景資料是什麼?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結局是什麼?張明瑞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丁水婧是誰?丁水婧的扮演者是誰? 暗戀橘生淮南結局如何?洛枳和盛淮南在一起了嗎?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定檔6月10日 校園秘戀即將開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