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第22集劇情介紹

暗戀橘生淮南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念慈洛陽終於完婚 盛淮南隨朱顏出國

學校里。江百麗正在辦理去青海支教的相關手續時,遇到了回學校辦理重修的戈壁。戈壁聽到她說要去支教,叮囑她好好照顧自己。分開後,江百麗想起高中時期兩人相處的情景,感慨物是人非。

因為念慈懷孕,洛陽終於收起其他的心思,一心一意的陪伴著她。兩人的婚禮上,丁水婧看著心愛的人和別的女人交換了戒指,忍不住失望至極。念慈看到丁水婧,發訊息告訴她洛陽曾經深愛過她。

盛淮南帶著父親搬進了一間狹小的公寓,盛母對於拖累盛淮南趕到非常的自責,讓一向優秀的兒子甚至被學校開除。盛淮南安慰母親,被開除能換得她的平安無事也是值得的。另一邊,朱顏受到洛枳的拜託,回來幫助盛淮南。

朱顏雖然和盛淮南的父親沒什麼深厚的感情,可是她為人隨性,在洛枳的描述下,對盛淮南的觀感不錯,更不用說盛淮南還是她的侄子了。

在朱顏的幫助下,盛淮南即將出國。出國前,盛淮南讓江百麗把洛枳的日記本偷了出來,希望可以讓洛枳徹底忘記自己。除此之外,盛淮南還特地回到兩人就讀的高中,看著牆壁上洛枳刻下的字,一時間唏噓不已。

為了表達謝意,洛枳帶著主演去陳叔叔的店內吃粉。朱顏也覺得兩人的感情非常可惜,可是上一輩的恩怨擺在兩人眼前,洛枳也理解盛淮南,也明白兩人已經沒辦法回到過去。

洛枳的母親和陳叔叔也終於修成正果。婚後,陳叔叔想要讓洛枳的母親跟著他一起回廣西,可是洛母擔心洛枳一個人生活,顯得非常猶豫。洛枳很明白母親這輩子的辛苦,勸她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不要擔心自己。

母親走後,洛枳回到家裡發現了母親留給自己的信件。信里,洛母告訴女兒,自己不會反對她和盛淮南的感情。上一輩的恩怨不應該讓下一代承擔,希望她可以也把握住自己的幸福。

鄭文瑞主動邀請洛枳吃飯,讓洛枳非常的驚訝。席間,多喝了幾倍的鄭文瑞借著醉意向洛枳袒露了自己的心聲。原來,鄭文瑞一直非常喜歡盛淮南,甚至為了他努力考進這所大學。可是盛淮南一直對她沒什麼想法。為此,鄭文瑞想方設法找盛淮南的麻煩,就是為了強迫自己忘記他。洛枳聽完鄭文瑞的心聲,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眼看就要畢業,大家都開始為了自己的將來各奔東西。江百麗為了心愿去支教,洛枳也開始奔波於實習單位。可是盛淮南就像突然從她的生活中消失不見了,只能將對他的思念紀錄在日記本里。

下一集(第 23 集)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為什麼拒絕盛淮南的告白?葉展顏的結局如何?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凌欣在一起了嗎?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許日清究竟喜歡誰?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還張明瑞外套 盛淮南向洛枳解釋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許日清向張明瑞告白 張明瑞卻愛上了洛枳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男二張明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飾演者是誰?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盛淮南找葉展顏說清關係 洛枳碰巧看見誤會他們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陽喜歡念慈還是丁水靖?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陪洛陽買禮物 陳靜洗碗獨自生悶氣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裡面的宋秋池是誰?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丁水婧的結局是什麼? 暗戀橘生淮南男主趙順然和cc宋妍霏是什麼關係?他的背景資料是什麼?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結局是什麼?張明瑞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丁水婧是誰?丁水婧的扮演者是誰? 暗戀橘生淮南結局如何?洛枳和盛淮南在一起了嗎?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定檔6月10日 校園秘戀即將開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