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第16集劇情介紹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許日清向張明瑞告白 洛枳親吻盛淮南

洛枳來到圖書館為江百麗借書,查找之後發現一本都不剩,只好發訊息給江百麗,正打算離開的時候,張明瑞許日清突然喊住她。洛枳坐下來準備和他們一起複習,然而張明瑞待沒一會,便趴在桌上睡起來,出來的時候,張明瑞原本想問洛枳怎么沒帶手套,然而許日清卻突然回答,場面尷尬極了。

張明瑞和洛枳他們來到食堂吃飯,突然詢問她和盛淮南在一起了沒有,洛枳聽到之後立馬否定,打算轉移話題。張明瑞正想解釋他和許日清的關係,盛淮南突然拿著飯過來坐下來,此時許日清拿著午飯過來,不停地詢問盛淮南的複習情況。自習的時候,張明瑞突然抽走洛枳的午休的枕頭,不停地沾沾自喜,醒來後的洛枳偷偷用餘光看著旁邊的盛淮南。

許日清追問張明瑞,是否在報復自己,並且向他道歉,之前的事情自己鬼迷心竅地傷害了他,告訴如果他真的喜歡自己,怎么可能幾個月都等不了。張明瑞告訴她自己一直努力地跟她做朋友,有些事情錯過了便是錯過了,雖然曾經很喜歡她,但是得知她的熱情和霸道都是為了盛淮南,這一切都結束了,讓他明白男女之間是沒有純粹的朋友關係。

盛淮南把外套借給洛枳蓋,洛枳被葉展顏打開的電話驚醒後,拿著外套過來,之後猝不及防地親吻盛淮南,瀟灑地離開。

洛陽出差來找丁水靖,兩個人一起來到湖邊散步,丁水靖告訴他多希望當初不認識他,這樣也不會痛苦。江百麗特地把洛枳的書本上的重點複印了一份,交給了戈壁,還讓他好好複習功課,準備考試,戈壁看到之後,心裡感動,並且感謝她這么關心自己。許日清把張明瑞的衣服交給洛枳,告訴她之前在圖書館一氣之下從圖書館跑出來,是張明瑞紳士地把外套給自己,強顏歡笑地告訴洛枳,在圖書館跟張明瑞告白,可是殘忍地他拒絕了。

許日清覺得自己是怎么回事,怎么老碰到這種問題,還告訴洛枳,覺得張明瑞喜歡著她,洛枳沉思了一會,讓她不要胡思亂想了,這些都是錯覺。盛淮南獨自一人在回味著圖書館的吻,不知道洛枳這樣做的目的。徐靜的爸媽看到戒指的之後,覺得它實在還不如直接買個房子,還讓她和洛陽趕緊定個好日子結婚。

張明瑞得知洛枳來找自己,高高興興地來宿舍見她,雖然洛枳是為了還外套才約他,但是他還是很關心他,不停地詢問她的複習情況。盛淮南突然出現,打斷他們的對話,場面一度尷尬極了,洛枳之後假裝接電話準備離開,然而盛淮南卻一點不懂,拿起電話立馬揭穿他。張明瑞看到之後,只好先離開,盛淮南正想要向她解釋,然而洛枳卻怒氣沖沖地進去宿舍,盛淮南聲稱自己會一直在這裡等下去。

洛枳回到宿舍之後,接到電話準備偷偷溜出去,沒想到盛淮南一直在外面等著,跟著洛枳來到目的地。孩子們看到之後開心地開門讓他進來,突然間整個小區都沒電了,盛淮南機智點起蠟燭,和孩子們愉快的玩耍,消除他們的恐懼。

下一集(第 17 集)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為什麼拒絕盛淮南的告白?葉展顏的結局如何?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凌欣在一起了嗎?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許日清究竟喜歡誰?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還張明瑞外套 盛淮南向洛枳解釋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許日清向張明瑞告白 張明瑞卻愛上了洛枳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男二張明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飾演者是誰?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盛淮南找葉展顏說清關係 洛枳碰巧看見誤會他們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陽喜歡念慈還是丁水靖?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陪洛陽買禮物 陳靜洗碗獨自生悶氣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裡面的宋秋池是誰?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丁水婧的結局是什麼? 暗戀橘生淮南男主趙順然和cc宋妍霏是什麼關係?他的背景資料是什麼?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結局是什麼?張明瑞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丁水婧是誰?丁水婧的扮演者是誰? 暗戀橘生淮南結局如何?洛枳和盛淮南在一起了嗎?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定檔6月10日 校園秘戀即將開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