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第19集劇情介紹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盛淮南帶洛枳回中學彌補遺憾 洛陽三番兩次敷衍念慈

振華中學。盛淮南洛枳會合後,洛枳對他一大早就約自己見面的原因很是好奇。盛淮南拿出自己準備好的中學校服,約她一起回中學重溫升旗儀式。原來,中學時期盛淮南曾經欠下她兩次升旗儀式。看著國旗一點點的升起,洛枳回憶起中學時期自己和盛淮南沒有機會一起作為升旗手升旗,不由得有一些遺憾。

升完旗,盛淮南拉著洛枳悄悄進入了一間課堂,一起聽高中時期教授過他們的王老師上課。盛淮南本來打算彌補沒有和洛枳一起上過課的遺憾,沒想到剛好被王老師叫起來聽課。兩人到辦公室和王老師寒暄了一陣之後,牽手來到了教學樓的頂層。

盛淮南告訴洛枳,自己是因為看了她的日記,才知道洛枳在中學時期有著這些遺憾。洛枳沒有責怪他,還告訴他自己如今能和他在一起,就已經非常的滿足了。離開中學的時候,盛淮南特地走在洛枳身後,就如同當國中學的時候,洛枳總是在自己背後默默的看著自己一樣。

大年三十,洛枳的媽媽告訴她陳叔叔將要與他們母女兩人一起過年。洛枳不僅沒有反對,還對陳叔叔表示了歡迎。看著母親和陳叔叔一起在廚房裡忙活,洛枳臉上也露出了幸福的笑意。不同於洛枳家中的溫暖,盛淮南的父母又一次發生了爭吵。盛淮南夾在父母中間,只能耐心地照顧身體不適的母親。晚上洛枳給他打電話的時候,聽出了盛淮南語氣中的疲憊。盛淮南將自己父母吵架的事情告訴他,並且約她放假結束一起出去玩。可是即將掛掉電話的時候,盛淮南抑制不住對洛枳的思念,改口稱明天就要去找她。洛枳聽著男友的情話,一臉幸福的掛了電話。

次日,洛陽帶著未婚妻來洛枳家中拜年。洛母詢問洛陽婚期的日子,念慈解釋稱兩人因為忙於工作沒訂到酒店,婚期要推遲。洛母打趣念慈,還沒嫁到洛家就開始為他們說話了。一旁的洛陽聽到這裡,臉上露出了莫名的神色。

另一邊,洛枳一大早就出門和盛淮南見面。兩人約在一家咖啡店,一起看書閒聊。洛枳向他講述張愛玲和胡蘭成之間的故事,稱他們現在依偎在一起的樣子就是胡蘭成口中的“歲月靜好,現世安穩”。出來後,盛淮南問洛枳,如果有一天發現不那么喜歡他了怎么辦。洛枳特地用蒙肯的名言回答他,結果被盛淮南逗弄稱她智力不足。聽著洛枳略微霸道的告白,盛淮南臉上露出了甜蜜的神色,幸福的擁住了她。

開學後,盛淮南和洛枳繼續著平淡且甜蜜的日子。洛枳為了給盛淮南準備情人節禮物,特地拜託他的舍友宋秋池幫忙弄來一部攝像機,將盛淮南生活在點點滴滴紀錄下來。

情人節那天,念慈特地準備了一桌子菜打算和洛陽慶祝。可是洛陽很晚才回到家裡,沒跟她說兩句話,就匆匆丟給她一個情人節禮物,帶著行李聲稱要去外地出差。洛陽走後,念慈一個人露出了落寞的神色。

戈壁帶著一束黃色玫瑰到學校找江百麗,想要向她表達歉意。可是對他已經失望的江百麗並沒有接受,反而神色冷漠的離開了。回到宿舍之後,洛枳告訴百麗要帶她去一個地方。原來,洛枳參加的神秘社許久沒有舉報過集體活動。所以才會選在情人節這天聚會,為此洛枳特地丟下了盛淮南。盛淮南本來因為情人節洛枳不能陪著自己不太開心,又剛好在網上看到洛枳和別的男生在一起合照,氣沖沖地到社團找到洛枳。可是面對洛枳的討好道歉,盛淮南就很快轉怒為笑。

次日,江百麗在學校的時候收到戈壁的簡訊,簡訊里戈壁稱自己胃不舒服,問她當初給自己買的餵藥是哪一種。百麗不放心,親自買了胃藥去找戈壁。可是到了之後才發現那個簡訊是陳默涵拿著戈壁的手機發的,江百麗生氣離開。

盛淮南的姑姑朱顏打算去美國。洛枳幫她搬家的時候,朱顏向她講述了自己的感情歷程。

洛陽大半夜回到家裡,上床的動靜驚醒了念慈。念慈提醒他如果再不定酒店,婚期就要推到年後。可是洛陽沒有回應念慈就直接睡了,讓念慈失望的轉過了身子。

下一集(第 20 集)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為什麼拒絕盛淮南的告白?葉展顏的結局如何?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凌欣在一起了嗎?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許日清究竟喜歡誰?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還張明瑞外套 盛淮南向洛枳解釋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許日清向張明瑞告白 張明瑞卻愛上了洛枳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男二張明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飾演者是誰?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盛淮南找葉展顏說清關係 洛枳碰巧看見誤會他們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陽喜歡念慈還是丁水靖?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陪洛陽買禮物 陳靜洗碗獨自生悶氣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裡面的宋秋池是誰?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丁水婧的結局是什麼? 暗戀橘生淮南男主趙順然和cc宋妍霏是什麼關係?他的背景資料是什麼?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結局是什麼?張明瑞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丁水婧是誰?丁水婧的扮演者是誰? 暗戀橘生淮南結局如何?洛枳和盛淮南在一起了嗎?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定檔6月10日 校園秘戀即將開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