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超星星學園第11集劇情介紹

超星星學園第11集劇情介紹

芝兒和天擇的感情萌發

這兩個黑衣人的目標是針對超星星學園的學生。其中叫湯姆的人抓住芝兒,另一人叫傑瑞則抓住方天擇,一股黑氣從兩人的雙掌中升起,欲吸取方天擇和芝兒的超能力。可湯姆突然感覺一陣眩暈,身體無力的倒在地上。方天擇見傑瑞分神,將他一拳打暈。僥倖逃脫後,方天擇和芝兒慌忙逃到車上,坐著方家的豪車一路狂奔。

送芝兒回家後天色已黑,到家就看到母親不冷不熱的坐在沙發上,方天擇對她也是愛理不理,徑直回了房間。在與黑衣人打鬥過程中,方天擇的右手不知為什麼手指僵直,就像拈著蘭花指。過了這么些時間,也沒有好轉。

大夫人知道其中的原因。蛇夫座有種失傳的娘炮拳,據說中拳之人手指就會翹成蘭花指。這引起了大夫人的注意,自從星台被毀,蛇夫座就越發猖獗,居然發展到光天化日之下襲擊方家少爺。於是大夫人下令,儘快修復星台,同時試驗實里利用被俘蛇夫座製藥的試驗也要抓緊。此外,對方天擇的保護手段要提升,著人調查方天擇今天的行蹤,找到被襲的原因。

安排好這些後,大夫人到了方天擇的房間,讓他在家呆一周時間,直到抓住襲擊者。這自然受到了方天擇的反對,可強勢的大夫人不允許有人對自己的決定有質疑,即使是自己的兒子也不行。

方天擇幾天沒來學校,倒讓芝兒牽掛起來。為了能進方家,芝兒甘心假扮成沈昊的女朋友。為了裝得更像,芝兒換了一身清新的衣服,讓方天擇眼前一亮。進了方天擇的房間,沈昊知趣的離開。芝兒難免關心起方天擇的蘭花指,不巧的是,正被端藥進來的大夫人看到。芝兒反應快,裝出是在幫天擇運功療傷,以為能暫時瞞過方母。可這點小伎倆,根本就沒有起作用。只不過大夫人沒有懷疑芝兒的身份,反而是擔心天擇搶了沈昊的女友,讓兄弟二人不和。

很快調查就有了進展,方家的手下發現少爺遇襲當日,正是和沈昊的“女友”在一起。而且學校里風傳,這個女孩是掃把星,接近她的人都會倒霉。大夫人懷疑芝兒是在勾引天擇,企圖躍入龍門。為防止兒子被迷惑,大夫人決定抓緊天擇與貝貝的婚事。

這個決定又引起了天擇的強烈反感。他嘴上說和芝兒只是朋友,可方母看得出天擇心裡對芝兒情有所屬。在婚事這件事上,方母仍是一貫的作風,天擇必須聽從家族安排,儘早與貝貝完婚。

幾天后,學校組織參賽選手進行燒烤聚會。天擇的手也已經痊癒,準時來到燒烤聚會現場。貝貝看到他是百般獻殷勤,芝兒只能站在不遠處偷眼觀瞧。

下一集(第 12 集) 超星星學園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星星學園什麼時候播?超星星學園播出平台介紹 《超星星學園》曝預告片 星學園校風不良笑點密集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