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超星星學園第26集劇情介紹

超星星學園第26集劇情介紹

悲歡離合

適存倒也沒把這幾個蛇夫座人放在眼裡,使出獅手塤術,一下就把幾人打得落花流水。

因為有適存在門口引開了蘇格拉底的注意力,芝兒趁無人時逃出基地也沒被人發現。可逃出不久,還是被在附近搜尋的蛇夫座人發現。芝兒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擺脫追蹤,跑到校長室求救。校長並不太相信芝兒所說的被蛇夫座綁架,可一提到幾千年前那個最強超能力者,他立刻跳了起來。從檔案櫃裡,校長找出一份古老的檔案,裡面記載著蛇夫座的由來及沒落過程,的確與蘇格拉底所說一般無二。

沈昊最近很煩悶,並不是因為李亞當的一再糾纏,而是因為方天擇失蹤多日沒有訊息。沈家的責任就是保護方家,沈昊這么多年保護方天擇,已經和他情同手足。如今方家易主,萬適存當了族長,沈昊的責任也就隨之消失。可沈昊心裡就是放心不下,只能在拳擊室練習排解煩躁的情緒。

李亞當拉攏不到沈昊,是因為沈昊在五歲的時候就認識了天擇。在長老的面前,兩人交換了族徽,沈昊就必須用生命保護天擇的安全,永不背棄。這時天擇出現在他的面前,對他的忠誠非常感激。同樣忠誠的還有貝貝,可天擇心裡已經有了芝兒,不想再有其他的感情牽掛。

沒走幾步,天擇看到從校長室出來的芝兒。激動之下,兩人相視無語。經過這次劫難,能再次重逢,兩人忍不住擁抱在一起,仿佛分別了幾個世紀。他們絲毫沒注意到不遠處,適存投來的妒嫉眼神。

除了適存,貝貝也在酒吧里借酒澆愁,一肚子的怒氣只能發向台上不識趣的歌手。小艾看到閨蜜的樣子也替她傷心,只有使出雙魚座的超能力,變成天擇的模樣安慰貝貝。貝貝撲到小艾的懷裡,抱頭痛哭,希望痛苦能伴隨著淚水一起離開。

可就在超星星學園的學員們沉浸在愛情的悲歡離合之時,蛇夫座已經開始了他們的計畫,逐一抓捕具備超能力的學員。

下一集(第 27 集) 超星星學園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星星學園什麼時候播?超星星學園播出平台介紹 《超星星學園》曝預告片 星學園校風不良笑點密集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