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超星星學園第17集劇情介紹

超星星學園第17集劇情介紹

芝兒出局

芝兒度過了十八年來最快樂的一天。大夫人其實已經找到了天擇,但沒有打斷兒子的約會,因為她明白,做事不能太不近人情。芝兒從外面回來,正看到舅舅和適存喝得醉醺醺的。本想偷偷溜過去,不想被舅舅瞅見,被大聲叫住。

芝兒心裡清楚適存的意思,不想看到她和天擇在一起。可感情這種事,並非自己所能控制了。此時和適存相對無語,非常尷尬。適存識趣的走了,芝兒就如遇到大赦一樣,敷衍了舅舅幾句,就趕緊跑回房間。

適存出了好面基地,看到不遠處停著一輛高檔轎車,車裡坐的正是大夫人和天擇。大夫人本想讓兒子看到有其他男孩去了芝兒家,好讓兒子死了心。可她一看到適存,吃驚的睜大了眼睛。眼前這個男孩,太像一個人了。不過大夫人很快就按捺住心裡的不安,平靜而又不失冷酷的威脅天擇不許再與芝兒交往,否則就讓好面基地從這裡永遠消失。

適存來好面基地是要交給芝兒明天比賽用的工具,芝兒打開盒子一看,是個心形抱枕,上面寫著“勇敢的心”。只可惜這份表白,被隨手丟到了一邊。芝兒根本沒有看到抱枕後面,適存特意寫上的對付天蠍座的攻略。

第二天,超新星大賽準決賽在學校大禮堂舉行。規則很簡單,根據抽籤順序,在擂台上一對一單挑,被打下擂台者即淘汰,最後留下的兩人進入總決賽。根據前天的抽籤順序,芝兒的對手正是冤家路窄的天蠍座霍貝貝。天蠍座的能力是反彈,但要激活超能力就必須喊出來,所以芝兒的應對方案就是膠帶封嘴。趁貝貝得意忘形之際,繞到她身後,猛然把手從背後伸過來按在她嘴上。等貝貝掙脫時,嘴上已經牢牢粘上了膠帶。芝兒不會給她撕下膠帶的機會,可畢竟能力相差懸殊,這點伎倆還是沒能制住貝貝。

貝貝根本不屑用超能力對付芝兒,於是擂台上兩人扯頭髮,打臉的招術全用上了,就如同街頭打架。見多識廣的裁判員也是第一次看到比賽中出現這種大眾化的招式。這樣的動作太不雅觀,貝貝可不想毀了自己的形象,最後還是以反彈的超能力讓芝兒無法近身,再順勢將芝兒推下擂台,贏得了比賽。比賽雖然贏了,可她看到天擇在安慰芝兒,心裡就高興不起來了。

經過上午的比賽,芝兒和沈昊出局。下午的比賽將分成兩組,李亞當萬適存方天擇對霍貝貝。這時,貝貝一雙幽怨的眼睛望向了天擇。

下一集(第 18 集) 超星星學園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星星學園什麼時候播?超星星學園播出平台介紹 《超星星學園》曝預告片 星學園校風不良笑點密集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